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好想你

猪猪~
我好想你哦...
好希望能够马上见到你
能够投入你的怀抱
让你疼爱

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
真的好想马上到你身边去~
虽然才一个月不见,
但我却快得相思病了

你说这个星期可能能够来马六甲
但是我怕你花太多钱叻。。。
想你来又不希望你花那么多钱,
好矛盾啊!

如果我之前不花那么多
那我就可以帮你负担一些费用了
这个星期开始要节省了
不能再那么挥霍了(虽然那些钱是别人sponsor的~) :-)
hehe~

我的RM160快点来~那我的负担就能够少一点了!
不过不知道有没有commission呢?
如果有更好,前几天听朋友说之前也是在那里做工,
一架相机能抽RM5 哦,希望我也有,可是Emily从来都没提过这个呢!
不管那么多了,现在去吃饭读书了~

拜拜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