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扫兴!

本来兴高采烈的从新加坡回来却听到你对妈妈呼呼喝喝!超级的不爽!
你以为你是谁啊?可以随随便便那么就骂妈妈?
你以为你赚最多就hao lian啊!不见得你拿给妈妈用!哼!
早知道我们就住在那里明天晚上才回来,走到爽就不用看到你叻!
不孝子!没有对妈妈好点还每次那样,对我们也一样,你以为我们是你的佣人咩??
爸爸不在了你也跟他一样,看了就厌恶!

看到你那种恶行就不爽!!!我已经火冒三尺了!
自己懒惰就命令别人,别人不依你就不高兴,你以为你是皇帝吗?
搞笑, 做工那么久,赚那么多也不给妈妈家用还好意思叫妈妈不要再做生意了
不做生意你养吗?不养就静静!我鄙视你!!!
本来我们开开心心的回来却被你搞到心情都跌到谷底去了!

说什么家里那么肮脏肯定很多天没人清理,我的头给你坐叻!
我每天都扫地抹地你都没看到,就看到今天没扫,清晨五点就开车谁有空跟你打扫?
既然你觉得那么肮脏那为何你不打扫?连自己的房间都要别人帮你清理,还有脸那么大声!
最好是你以后不要回来不然就回来了自己打扫啦,
不然我一定讲你的,讲不赢你就跟他们讲,看谁赢!
都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们不一样姓,姓王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