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厌倦

已经厌倦了去讨好你们了
当你们在说别人时又有没有想到自己对别人做了什么呢?
是否也一样了解别人呢?
如果不是的话又有什么资格去说别人?
而当你说每一句话之前就得想清楚才能脱口而出

当好意被扭曲,那给予帮助又有舍用呢?
而又当你需要别人的帮助是又假惺惺的靠近别人
我觉得你的行为非常的令人厌恶
不需要时又把朋友打入冷宫
这样也算朋友吗?
我不觉得...

这根本是在利用别人
当需要帮助时就和朋友们打好关系
不需要时就一点消息也没有
无事献殷勤
这种人我最讨厌!
偏偏我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人
自私自利,假仁假义又现实的家伙!
看了就讨厌!

ps:看了这篇日子的朋友请不要问我是谁,你们没必要知道,我自个儿知道就好...想要对号入座的人也请便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