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Gone :-(

18/06/2010 凌晨4.45a.m.
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
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大的打击
当我醒来时,你就在我身边躺着
看起来就在五指可触的地方
却不知其实你已离我越来越远

还来不及见最后一面,怎么可以那么狠心离我们而去!
永远永远都再也见不到了
那熟悉的声音,身影只能在我的记忆里出现
再也无法听见,触摸

后悔当初对你的恨与厌恶
后悔每次忤逆你
后悔来不及对你好
更后悔没来得及孝敬你
也后悔没能一起出门旅行与玩耍
后悔没说出其实我们都很爱你,关心你
太多太多的后悔
多到我数不清有多少了,现在后悔也没用了

不过,
谢谢你等我,在清醒时还能够看我一眼
告诉我你还能认出我来
到最后一刻时还能够让我服侍你
让我有机会能够替你檫身握你的手
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替你抹身,紧握你的手
虽然还有遗憾,还不能适应你的消失
但,我已经很满足了

希望你能够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很好...
我的爸爸...
大家会照顾好妈妈的。



1 comment:

  1. 小妹,凡事都能以不同的角度看。。。二姐很开心你懂得往好方面想。。。该做的你已经做了,别让内疚,遗憾,后悔在你心中徘徊。。。因为这些已没有任何的意义和帮助。。。爸爸走了,振作起来,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,这应该是你爸最想要的。。。疲惫,压力,心碎时,可以找二姐哦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