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12

火大!

我现在过真的火很大! 打了那么久字竟然3次无缘无故不了掉! 尤其最后一次在我要save起来时竟然有人打开打断我打字! 下午被一对没礼貌的老外抢位子现在要写blog都那么辛苦%>_<% 超级不爽! 还有你管我说不过话啊! 我要不要开口我高兴就好! 说了不中听听的你不爽,说我想讲的你也不爽, 我看不管讲什么你都不会高兴的啦! 还有,在你家你别人之前也想想你对别人的态度是怎样的, 虽然我知道我也有不对,难道你没想过为什我会那样? 在说别人前也先看看自己! 我想要自己的自由难道不可以咩? 虽然一开始我做的这个决定有点内疚, 但是我开始发现那么做事对的! 你那么喜欢命令及控制别人的话不要来烦我! 去找别人,我不是那个可以给你摆布的人。 就这样我要睡觉了,晚安 @x@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