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距离

我觉得我们之间越来越没话聊
有时候不想跟你说话
你说的我没兴趣
我说的你又没听见
我不喜欢一件事要常常要重复很多次!

心情不好时想找你都难
当我已经调适好我的心情时你又要我会想那些不好的事
让我的心情又变得很糟糕
我不想讲是因为我不想那些不好的事有影响我的心情
难道这么简单的事你不知道吗?
已经放下不开心的事又要别人去想起不觉得很可笑吗?

每天加班加到那么晚,没力气在凌晨听你的电话
很累,想要早点休息,不是不想接你的电话
而是不喜欢那么晚了还不能睡觉啊!
到底是不是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经不存在了?
好辛苦,好累,没人可以听我哭诉

我突然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
我越来越无法和你沟通了
有时想到都心痛,有点想要放弃了...

4 comments:

  1. My dear, cheer up..
    远距离是这样的,一切只是过渡期而已。。。
    相信他,相信自己,慢慢沟通,凡事都能解决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对情侣如果少了沟通会很难維持下去,你认同吗?男孩找話跟女孩聊,但女孩沒兴趣,不聊。那如果女孩的話題男孩也没兴趣然后不聊那后果会怎样呢?就算沒兴趣也应该给些反应不是吗?是一种尊重不是吗?每次听电话时女孩喜歡在热闹的圜境下聊,男孩听不到又不是故意的。

    男孩問女孩,女孩不想那些不好的事影响她的心情而不想吿诉男孩,男孩怎样知道女孩發生什么事呢?怎样更了解女孩呢?这样下去就会
    觉得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不是吗?男孩只是想要分担女孩的心情。

    男孩女孩都会有工作压力。男孩还要面对家庭,经济,生意的压力。
    每天放工还要去店帮忙到很晚,早上六点半要起身,难到男孩不累吗?男孩从來不说气话,当女孩让男孩不开心时,男孩会一直想女孩对男孩的好让自己平靜下來,因为男孩很珍惜这段感情。男孩知道有时候男孩女孩不懂得表达自己。但遇到問題要一起面对和改变而不是逃避不是吗?

    女孩在男孩心中的地位永远是存在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good..i think tis is charlie..support u..

    ReplyDelete